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工商分局开展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31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魏都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要求,10月31日上午,魏都工商分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股所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谈心对话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安全生产法》及《地方党政领导干部责任制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明确职责,签订安全生产责任明白书。

会上,副局长梁华东对安全生产责任和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通报,使参会人员更加清醒地明白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重大责任,自觉地履职尽责和支持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

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强调,抓好安全生产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担负的重要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尽职尽责抓好安全生产,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马虎,要“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切实做到“科学发展、安全发展”。

会后,王建国局长和班子成员及股所长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明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