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工商分局召开新接收军转干部见面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01 0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9日上午,魏都分局召开新接收军转干部见面会,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人教股、办公室相关同志及4位军转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新接收军转干部的自我介绍,各班子成员介绍了各自分管工作。王建国局长代表党组向军转干部们表示欢迎,并特别指出,4位同志到分局工作,为分局输入了新血液和新能量,这是市局领导对分局工作的大力支持。目前工商部门正面临着机构改革和职能转换,这是挑战,也是机遇,希望同志们做到:一要加强学习,边学边干,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二要实干,他鼓励新同志把军人的优秀品质和军队的优良作风带到工商部门,在新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所长;三要提升,立足本职,不断提升自我,为工商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4位军转干部实地了解了分局的机关建设、机构设置,在察院工商所初步了解了工商所的工作流程。军转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分局领导的厚望,尽快适应角色转换,早日投入到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开启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