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第28期《文化魏都》公益剧场—戏曲专场精彩演出引爆全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08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6日下午,魏都区文化馆第28期《文化魏都》公益剧场—戏曲专场在一楼小剧场精彩上演,收获了广大戏迷朋友的阵阵称赞。

演出当天,演员和乐队老师们早早来到剧场,进行紧张有序的走台、排练,只为零差错地呈现精彩节目。演出中,剧场里人声鼎沸、济济一堂,优美的伴奏声、亲切动人的唱腔,演职员们入木三分的表演,引得掌声不断、喝彩连连,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文化魏都”公益剧场是魏都区文广新局和魏都区文化馆为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的观赏需求,弘扬传统文化艺术,活跃群众的文化生活,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文化软实力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发挥文化阵地作用,活跃了全区群众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欣赏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真正让文化建设服务人民群众,惠及基层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