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文广新局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09 10: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11月9日,区文广新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区文广新局党总支书记王彦斌主持会议。

区文广新局党支部书记刘会丽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召开全省组织工作会议 王国生出席并讲话》、《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

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难忘的岁月》、《英雄儿女》。

党总支书记王彦斌、党支部书记刘会丽带头缴纳了11月党费。

全体党员干部观摩了区工商分局党建阵地、文化长廊和学习资料,相互交流讨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听党课、观看红色电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深刻认识,对精神实质和内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全体党员再一次的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对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组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