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商务局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保攻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09 15: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9日上午,魏都区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上樊伟副局长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保攻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完善措施。按照全区稳定安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拉网式排查。深入商贸企业、外贸企业等基层单位,了解梳理排查解决发展问题;进一步加大重大项目招引的组织推进力度,突出重点产业、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精心编制并组织实施招商活动,促进和推动一批服务业项目落地生根、壮大发展;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对加油站油品质量进行抽样检测,并对双层罐改造工作进行督导。二是夯实责任。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维稳安全信访的第一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对重大问题、重大事件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组织指挥、亲自督促落实。要实行最严格的包保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得力的,严肃查处、坚决问责、绝不姑息,坚决完成维稳安全信访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