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畜牧局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保攻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2 16: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9日上午,魏都区畜牧局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局科级以上干部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宋建亭局长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保攻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端正态度,落实责任。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要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区委区政府对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保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着重做好对屠宰加工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禁养关停养殖户的政策解读,落实好分包工地的扬尘治理,确保在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保攻坚工作方面不出问题,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迅速行动,确保实效。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要对照区领导的讲话精神,立即开展行动,认真梳理、查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善用有解思维,克服不利因素,以勇于担当、负责到底的态度抓好工作落实;

三是增进协作,加强配合。局各股室之间、局业务股室与有关单位之间要强化沟通协作,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牢牢坚守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三条阵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