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工商分局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3 10: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严格落实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精神要求,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增强党员教育管理实效,11月13日下午,魏都工商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分局党总支书记刘克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王国生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宣读了《关于四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及《关于长葛市古桥镇党委政府有关人员在涉黑涉恶案件中失职失责问题的通报》。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徽闪耀在胸前》、《永远的老妈妈》、《爱心在敲门》三部微影片。

活动结束后,在分局王建国局长带头下,机关党员们积极踊跃的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