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商务局积极参加冬季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5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 14日下午,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魏都区商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来到灞陵路与许由路交叉口河道两岸,参加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的活动现场,我局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竞相投入到植绿活动中。他们手握铁锨、肩扛树苗,一个个热情十足,扶苗、培土、踏实、浇水,每个动作有板有眼,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近1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现场共栽下树苗共计50余株,一株株小树苗整齐排列开来,成为一道绿色的风景线,为魏都大地再添一片新绿。

区商务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每个魏都人的应尽义务,是一项常留美景、造福他人的好活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使自己进一步增强了绿化生态意识,锻炼了身体,而且还增进了集体协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