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省政府物流业转型发展调研组到我区调研中鲜冷链物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0 10: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11月15日下午,省政府物流业转型发展调研组段喜中组长带队调研我区中国活体保鲜产业链项目。段组长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详细了解了这些困难的原因,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项目负责人刘晓红表示一定要按照省领导要求,依托物流业转型发展契机,在市、区领导的帮助下,排除困难,加快项目进度,尽快使项目投入运营。区商务局局长丁磊、副局长樊伟陪同参加。

许昌作为中国活体保鲜产业链总部占地面积1204亩,总投资44亿,可为许昌提供5000个劳动力就业机会,同时拉动包装,运输,维修与相关产业发展,间接安置剩余劳动力12000余名。项目一期启动中鲜冷链一二号试验库,总建筑面积24360平方米,170个温区,可满足产品定制化研究,并可保障微试、小试、中试、大试的需求。利用试验库18200平方米的立面及屋顶布置光伏板,以满足试验库日常电能供应。该项目于2018年3月3日一期已经开工建设,基础建设已经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