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商务局组织全体人员学习《电子商务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0 11: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商务局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电子商务法》。

历经五年、四审,《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最终定稿颁发,并将于2019年1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近些年,作为政府职能部门,基于电子商务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如何开展等,对电子商务法的正式颁发期盼已久。

为深入了解、掌握《电子商务法》,商务局先后参加了商务部、商务厅组织的电子商务法培训活动,并结合自身实际及时组织了传达学习。在学习中,我们了解了电商法的意义、电子商务的定义、电子商务工作的重点、主要内容和下一步如何开展电子商务工作等。通过学习,将会使得我们在下一步工作中,更进一步掌握电子商务交易流程,电子商务行为规范。我们将认真依照《电子商务法》,正确引导全区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