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畜牧局贯彻落实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0 1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9日下午,魏都区畜牧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全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上首先传达了张晓丽副区长、方炽部长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局创文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对下阶段迎接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的开展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局人员高度重视创文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从细微之处做起,立即进行整改,并着重做好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年底各项工作的压力均比较大,要充分认清创文工作“不进则退”的严峻形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创文工作的开展,做到业务工作与创文工作齐头并进,各股室、二级机构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巩固创建成果;

二是严格对照要求,确保工作实效。要认真对照新测评体系的要求,迅速开展整改,重点做好分包工地扬尘治理,持续开展清洁城市行动,切实提高环境治理水平,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完成任务。在迎接迎接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期间,全局全体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坚守各自工作岗位,发扬攻坚克难精神,确保圆满完成承担的各项任务,推动全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