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文化馆第三十期《文化魏都》公益剧场戏迷专场精彩上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1 1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1日下午3点,由魏都区文广新局主办,魏都区文化馆协办的第三十期《文化魏都》公益剧场—戏曲专场在一楼魏都区传统艺术中心举办,剧场内早早坐满了观众,耐心等待演出开始。参与此次公益演出的团队是许昌春秋艺术团,观看群众有100余人,场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演出在豫剧《倒霉大叔的婚事-春风吹得人心醉》中拉开了序幕,现场气氛热烈震撼,其中《抬花轿》、《一家人欢天喜地把我来请》更是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与喝彩。

近年来,魏都区文化馆始终致力于在树品牌、提品质、普惠民上下功夫,把群众的“需”与政府的“送”匹配起来,切实将时尚文化“送”到基层,品牌活动“种”入人心,满足居民群众多元化、个性化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百姓的文化“幸福感”,让群众充分共享文艺繁荣发展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