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迅速行动开创创文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1 16: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8日,区创文工作会议召开以后,行政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中心和大厅创文迎检各项工作。

会上传达了全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提出会议要求:一是夯实责任,明确任务。按照上级工作指令,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对照标准找准找实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制定应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二是行动措施要保证到位。服务大厅作为创文工作的主创单位,工作任务重,高度重视,坚持信心抓落实,各负其责,部门联动,确保创建任务得到全面落实。三是服务大厅作为窗口单位要进一步规范基础设施建设、宣传版面设置、宣传氛围营造等,确保完善各项任务指标。

11月19日上午,市、区两级创文办相关领导又到区行政服务中心进行实地督导。

我中心高度重视,针对指出的相关问题,立即落实,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并协调区机关事务局、民政、人社、税务等部门,对各楼层大厅创建工作进行具体任务的分解,细化到人、责任到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