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民政局机关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1 14: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展示魏都区民政局机关干部职工风采,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我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11月18日上午,魏都区民政局机关工会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

比赛开始前,党组书记、局长张明虎做了简短的动员讲话,他希望所有参赛的运动员都应该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赛出成绩,赛出风采,并预祝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共八项,分别是:两人背球跑、两人绑腿跑、乒乓球、羽毛球、踢毽子、跳绳、立定跳远、拔河友谊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单位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愉悦,锻炼了身体,促进了同事间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也进一步增强民政干部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