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人大专题调研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07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规范化建设,11月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涛带领部分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社区规范化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南关街道育才社区、新兴街道潘窑社区、七里店街道七里店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志愿服务中心、文体活动中心、卫生服务中心、日间照料中心等“一有七中心”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社会服务管理局局长孔雪萍关于社区规范化设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全区城市社区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就如何开展好全区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刘主任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社区规范化建设即是许昌市民生工程,还是我区365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社区建设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抓实。二是要服务群众,发挥好各站室作用。要在完成硬件建设的基础上,发挥好各个站室的作用,不断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做文章。三是要形成合力,推进社区建设再上新台阶。区社管局做为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统筹好“一有七中心”各责任部门之间的联动,切实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使社区真正成为广大居民的幸福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