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项城市市政府一行到我区考察调研养老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1 14: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0日下午,项城市副市长陈志、民政局局长郭心宏、卫计委主任曹本良一行5人先后到魏都区考察调研社会养老工作和敬老院管理工作,魏都区政府办、区民政局、区卫计委及相关办事处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观看了我区关于养老工作的宣传片。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虎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区养老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魏都“399”养老模式。陈志市长就我区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和社区托老站建设、政府补贴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对我区养老工作做法表示赞赏,特别是社区托老站建设和运营方式是亮点,回去之后要加以复制推广。

随后,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西关办事处综合养老中心及医疗康复中心和五一路办事处许继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养老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