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商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3 11: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3日上午,商务局召开全体会迅速传达贯彻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要求全体干部要提振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夙兴夜寐、激情工作。重点围绕全体干部要树正气、讲规矩、强作风、要求所承担的各项工作在年底更要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以一域之光为全区添彩。

丁磊局长针对我局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抓好大气治理工作。继续做好加油站(点)大气污染防治及加油站标准化建设示范区工作,提升加油站站容站貌管理水平,对加油站实施绿化、硬化、亮化、美化,做好加油站日查夜督、双清,污染源排查等综合治理工作,最大限度控制污染源,为全面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二是严肃值班带班工作。严格执行带班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尽心履职,坚守岗位,不得脱岗、漏岗、离岗、替岗,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三是确保安全生产保稳定。对加油站、商场、超市、宾馆等涉及到的相关安全生产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建立检查台账,做到安全生产工作执行坚强有力、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确保无安全隐患,全力做好监管领域的信访稳定工作,做到毫不松懈,维护社会稳定。

四是紧抓廉政建设不松懈。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贯彻落实有关反腐倡廉的有关指示精神,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自觉抵制四风,认真遵守纪律,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