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规划分局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6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规划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观看后,分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以榜样为标杆,充分运用榜样精神,努力学习赵忠贤20年把高温超导的“冷板凳”坐热,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持、坚守;学习印春荣28年坚守在缉毒一线,心甘情愿、一往无前的信念;学习贺星龙从医18年用自己的医德和医技回馈父老乡亲,不求回报的无私。同时全体党员干部也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服务人民,真正做到用无悔的青春为党旗添彩,用奋斗的汗水践行无悔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