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新兴街道办事处传达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3 14: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3日上午,新兴街道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上由党工委书记孙凡传达了张书记、李区长讲话精神,通报了第三季度10项重点工作排名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办事处主任王韶勋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要求:一是强化认识,统一思想。全办上下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自觉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履行好责任,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加快发展上来,努力推动第四季度我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二是抓经济运行,做好非公企业排查。抓好经济运行,加大对辖区非公企业的排查,对有经济实力的企业做好帮扶工作。三是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守住生态“红线”,持续抓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紧盯安全稳定“底线”。四是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在防范风险、凝聚共识、争取人心上下足功夫。五是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对照年初上级部门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一次全面自查,找准工作薄弱环节和工作差距,查漏补缺,建立工作台账,同时做到三个到位,对照目标任务检查到位,工作协同落实到位,迎接年终工作检查考核准备工作到位,确保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