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文广新局传达学习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6 10: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6日上午,区文广新局机关召开全体扩大会,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会。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二是查漏补齐短板。查找智慧阅读空间项目建设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同时对照全年工作台账查漏补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三是理清明年重点。要突出抓好“3231”行动计划。抓好两大创建;推进两处重点文物保护利用;挂牌两个园区;全年开展100场以上文化惠民活动;提升10座智慧阅读空间管理运行水平,减轻财政负担;创作10个以上具有魏都特色的文艺精品。四是抓好当前工作。扎实推进民生365工程智慧阅读空间项目建设,促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日益完善,做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积极配合第五纪检组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同时,做好综治平安、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清醒认识信访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保持好信访稳定大局。五是党建引领带动。不断加强班子团结、凝心聚力,坚持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