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3 16: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3日上午,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宋新立传达了张书记、李区长讲话精神,总结并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中心所有党员干部都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把会议精神贯穿到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中去,积极谋划好12月及明年的工作,努力推动我区“放管服”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此次新大厅建设为契机,继续按照省、市、区委要求,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实现 行政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的全面提升。同时,通过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务公开+电子政务”改革,全力创建“服务一流、环境一流、效率一流”的行政服务大厅,充分展现魏都区的良好窗口形象,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