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丁庄街道办事处研究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3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3日,丁庄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第三巡察组出席会议,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主任康飞虎认真传达了张书记、李区长在会上的重要的讲话精神,并对第三季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考评排名及前三季度10项重点工作排名情况进行通报。
   为紧扣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张书记、李区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辖区当前工作实际,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 找差距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通过成绩,强化自信心,也要正视自身的差距,针对各自承担十项工作的排名,做到心中有数,科学谋划补短板,自我加压提标准。同时要统筹做好承担的主业工作与参与的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承担的工作有位次、能进位。二是突出重点 破难题 切实保障辖区发展稳定齐头并进。要坚持有解思维,科学的部署、推进项目建设及信访稳定工作,对于项目建设工作要拓宽思路、全力攻坚,同时要结合辖区实际,做好谋划,提前筹备详实的信息,为下步推进实施打牢基础。对于信访稳定工作要掌握管用的措施,根据分包案件的特点,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思想做得通、人员稳得住。三是统筹兼顾 强措施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学会“弹钢琴”,对承担的各项工作有计划、会运筹,按序时完成目标进度。税收及统计工作要加强和上级部门的沟通,加强税源的管理及各项经济指标的上报;大气环保及安全生产工作要在常态化管理的基础上,克服麻痹思想,加大对关键领域、环节的排查整治工作;社会治理创新工作要加强网格服务工作的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大限度的提高服务群众的效果。四是系统梳理 早谋划 筑牢明年工作顺利推进的坚实基础。要加强学习,提高科学谋划工作的水平,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结合辖区实际,讲方法、提效率,全面梳理、谋划承担的工作,积蓄发展动力,推动明年各项工作早开展、早起步、早落实、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