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社会服务管理局专题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6 10: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6日上午,区社会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雪萍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上,孔雪萍局长重点领学了区委书记张书杰、区长李朝锋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及要求,并安排部署生态环境保护、文明城市迎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信访稳定及年度重点工作。

孔雪萍局长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张书记、李区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成绩、奋力冲刺,推动重点工作任务取得成效:一要围绕重点、全面落实。要围绕当前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合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文明城市迎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二要对标达标、超前谋划。要全力推进社区规范化建设、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创建等重点工作按照既定目标高质量完成,对明年的重点工作再谋划再完善,将社区治理精准化精细化服务推向深入。三要走在前列、持续领先。要坚持运用区委“有解思维”,不断提升标杆,推动重点工作再创佳绩,确保社区治理工作持续走在全市、全省前列,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成功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