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畜牧局召开区纪委监察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进驻见面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9 15: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8日上午,魏都区畜牧局组织召开区纪委监察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进驻见面会,区纪委监察委第十二纪检监察组成员、区畜牧局局全体人员与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纪检监察组杨琳组长介绍了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办法和具体要求,明确了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职责,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区畜牧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区畜牧局党组书记宋建亭代表局党组作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方面要求:
一、局党组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着重抓好单位的作风、纪律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二、局主要领导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要全面支持好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落实好“三重一大”请示报告制度,紧抓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工作,共同发力,为纪检监察组履行职责创造良好环境;
三、局全体人员要做到心存敬畏、严格自律,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正确对待、主动接受监察监督,在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奋发干事创业,争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畜牧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