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律师集体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04 0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依法治国首先是依宪治国。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至12月8日将迎来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全国范围内将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全区律师队伍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展现出我区律师队伍的良好形象,魏都区司法局于12月2日上午9点30分,召集全区律师分别在许都律师事务所和汉风律师事务所举行“宪法宣传周”律师集体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分别由许都律师事务所主任和汉风律师事务所主任主持,宣誓仪式在魏都区司法机关监誓下庄严地进行。宣誓仪式上,全体律师身着正装,一起庄严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全体律师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忠于宪法......”。
    宣誓完毕,全体律师激情满怀,庄重地在誓词上签字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