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司法局深入企业调研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30 09: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帮助我区企业规范管理、科学决策、预防和化解经营风险,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11月29日上午,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新红,副局长罗松卉带领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产业集聚区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河南许之以昌律师事务所律师一行8人到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魏都高新股份公司、河南格瑞捷智能停车装备有限公司、河南爱彼爱和新材料有限公司三家民营企业,分别与三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了解了企业管理和运作模式,认真倾听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法律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向企业赠送了法律书籍礼包。针对企业反映的关于合同纠纷、保护创新企业知识产权等具体问题,逐一进行梳理,下一步区司法局将出台法律服务企业十项措施,设立魏都高新法律服务工作室,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法律知识讲座,组织律师、公证员为民营企业提供靠前法律服务,打造法律服务企业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