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04 15: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魏治办第11号文件要求,区文广新局于2018年12月4日上午在市科技广场开展第五个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我局积极参加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内容,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认真落实每项工作,确保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围绕国家宪法日活动进行宣传,深刻领会国家宪法,发挥国家机关宪法带头通读宪法。把学习宪法作为履行职责的基本功和必修课。进一步提高我局员工宪法法律素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作为纲领,牢牢把握宪法学习宣传的正确方向。我局在宪法学习宣传中严格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引导和管理,切实担负起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职责。把宪法学习教育纳入党组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内容,推动我局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讲准,讲透,讲活,确保宪法宣传教育学习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