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省司法厅领导到魏都区调研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05 17: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5日上午,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何玉体一行莅临魏都区司法局调研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富忠、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新红、副局长胡会超、副局长贾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社区矫正中心报到接收室、监控室、宣告室、心理矫正室、档案室等功能室,实地查看了社区矫正各种工作记录、社区服刑人员档案和信息化建设情况,重点询问了信息化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新红就我区社区矫正定位监管平台及远程视频督查系统的建设使用情况、主要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

省司法厅调研组一行对我区社区矫正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不断在优化社区矫正教育中心运行机制、强化制度建设上狠下功夫,不断提升社区矫正中心的管理水平;二要进一步完善社区矫正远程视频督察系统建设,不断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智能化、现代化水平,为社区矫正工作现代化提供有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