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商务局认真传达贯彻魏都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6 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4日,区商务局组织召开全体会议,认真传达贯彻魏都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傲同志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2019商务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要有信心。在肯定2018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短板和不足。2019年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对各项指标的完成要有信心,对商务团队的合作要有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难而上,奋勇争先。
    二要有动作。首先招商引资要有新突破,谋划好全年招商引资活动,制定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招商活动方案,要有主题、有目标、有思路。其次开放型经济要有新发展,做好2019年度对德合作交流以及广交会、华交会等国内外各类展会工作,打响品牌效益。再次商贸流通要有新增长点,加大对电子商务企业的扶持力度,加大电商政策法规宣传,加快电商发展。同时,对于各个条线的目标任务要尽早安排。最后党建工作要有新亮点,举全局之力,做好信息、党风廉政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
    三要有成效。时间节点上抓成效,新的一年,做到每周有计划,每月有总结,每季有分析。在细节上抓成效。
    四是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丁局要求,春节假期即将到来,局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对所属人员的教育管理,形成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