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社会服务管理局专题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6 09: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区社会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雪萍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区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孔雪萍局长重点传达了区委书记张书杰、区长李朝锋在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学懂弄通、贯彻落实好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会议精神上来:一要深刻领会、不断创新。要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张书杰书记、区政府李朝锋区长的重要讲话要求,把区委对新一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各项要求落实到社区建设工作中。二要围绕重点、精心谋划。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对社区建设工作进行再谋划、再安排,全力推进社区规范化建设、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等重点工作,将社区治理精准化精细化服务推向深入。三要走在前列、持续领先。要坚持运用区委“有解思维”,不断提升标杆,推动重点工作再创佳绩,确保社区治理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