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丁庄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5 15: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下午,丁庄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勇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及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勇传达区委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张书记、李区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街道实际,紧扣春节前后各项重点任务目标,对当前工作进行逐一梳理、分析、研判,制定具体可操作的方法举措。

为贯彻好会议精神,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各社区、机关各部门要围绕确保春节前后和谐稳定为主线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强化风险防控,强化为民意识,坚决把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强化责任心,提升荣辱感。机关及社区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铆足干劲、精准发力,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各自承担的的工作,确保以万全的准备,守好自己分管领域的责任田、主阵地。三是坚持有解思维,创新工作方法。机关及社区干部要以网格化为单元,对各自负责网格内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做到心中有数,确保不发生漏管失控及突发事件的出现。坚持有解思维,主动做到提前研判,切实做好相关工作预案,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突发问题,将隐患化解在萌芽,确保辖区群众渡过快乐祥和的春节,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