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加油干重整行装再出发——魏都区司法局贯彻落实中共魏都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5 14: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4日下午,魏都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区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区委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区委书记张书杰在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上关于区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讲话精神、区长李朝锋在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随后,就下步如何开展工作闫局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融会贯通,深入学习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精神上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要求上来,在学深弄懂上下真功夫,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二是凝心聚力,谋划好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要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将会议精神与司法行政工作相互融合,砥砺前行加油干,促进司法行政工作新发展;三是把握关键,培育好司法行政工作新亮点。结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优势,务实重干,突出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切实在新形势、新要求下打造出魏都司法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