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社会服务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退职干部、退役军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31 10: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1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区社会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志伟、主任科员陈文带队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困难退职干部和单位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春联、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在困境儿童钱思吟、姜豪,困难群众魏金川、陈焕成,困难退职干部马凤琴、赵秀梅等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业成绩、家庭现状、身体健康、收入来源等情况,仔细询问了目前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党和政府的深切关爱,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不畏困苦,养好身体、乐观生活,要相信在区委和区政府的带领下,一定能早日过上幸福、安康的好日子;在单位退役军人谷炳海、刘志龙等家中,了解了他们退役后思想状态、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珍惜军人荣誉,为魏都社区建设工作再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对退役军人的重视关注,用实际行动给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退役军人送去了温暖,拉近了党委政府和困难群众的距离,形成了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