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退役军人座谈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30 14: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掌握退役人员的思想状态、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实际需求,区行政服务中心通过召开座谈会和走访慰问等形式为退伍军人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

1月17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我单位全体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一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国兴利、为军增辉。二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听党指挥,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守法律法规,做到顾大局识大体,珍惜军人荣誉,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三要积极建言献策,如实反映个人和家庭实际困难,推动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水平。

1月24、25日,我们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做好退役军人入户走访慰问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通过走访慰问切实帮助解决退役军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推动形成全社会尊重、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