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收心聚力谋工作促发展——丁庄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2 1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2日,丁庄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2019年的工作思路,谋划好新年工作重点,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头、布好局、起好步。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勇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及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主任康飞虎认真传达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李区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在新年伊始,抓紧时间做好自我调整,迅速转变角色,换位“收心”,开好局,起好步,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

为确保制度不松、纪律不乱,延续2018年的良好发展态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勇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思想上的交流。一是有为。要坚守岗位,有所作为,认真按照年度目标任务,量化到每月、每周、每天,并加以落实。二是有位。要有辖区高质量发展、群众安居乐业的获得感、存在感,珍惜岗位,结合分管领域、分包社区实际情况,及早谋划细分工作重点和难点,明确各自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开好头起好步。三是有畏。要敬畏组织、敬畏法律、敬畏纪律,杜绝一切懈怠苗头,严禁疲劳、带病、酒后上班,确保做到人在岗、心在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