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丁庄街道办事处全面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和区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6 10: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6日,丁庄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和区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及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和区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张书记、李区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街道2019年度各项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再细化。
    为确保把街道各项工作落实到会议精神上来,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勇提出三点要求,与参会人员共勉。一是箭在弦上 不能不发。当前街道承担的任务艰巨繁重、目标振奋人心,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结合辖区实际,对各自承担的工作理清思路、提高标准、加压奋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二是任在肩上 不能不扛。要树立有解思维的工作理念,把握自我提升的机会,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全面梳理、谋划承担的工作,确保工作早落实、早见效。三是责在身上 不能不担。要认清工作职责,从实干出发,提升责任担当,把握工作节点,主动向前走一步,合力推进辖区经济社会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