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文广旅系统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8 09: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5日上午,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上重点学习了区委书记张书杰、区长李朝锋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学懂弄通悟透。深刻领会学习的必要性,主动适应新时代,积极承担新使命,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二要深度融合发展。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的总体思路,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三要巩固提升发展。牢牢把握文化和旅游融合的方向和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文化和旅游领域改革创新;四要抓早抓紧抓实。按照全区工作部署,抓早抓紧抓实2019年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各自优势、形成新的增长极,全面推进我区文化和旅游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