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7 1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6日上午,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传达贯彻区政府安全生产紧急会会议精神,对产业集聚区在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首先传达了苏区长对“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要求,并针对集聚区安全生产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全国“两会”正在召开,集聚区全体机关干部时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隐患当事故,保持高度警觉,做到关口前移、研判在前、准备在先,以过硬的作风、严格的措施,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二要把握关键,抓实抓牢各项重点工作。集聚区安监办公室要结合企业分包网格,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治理,着重开展建筑施工、危化品、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隐患排查,着重查企业复工复产安全评估、新职工岗前培训安全教育。建立工作推进台账,重大风险过“筛子”,重大隐患挂牌督办,照单对号、限时整改、闭环管理。三要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压实抓牢,层层传导。对工作任务和目标进一步细化明确,使集聚区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可量化、可检查、可问责,形成“责任明确、层层负责”的工作落实体系,确保集聚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