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产业集聚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7 16: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上午,产业集聚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主要贯彻全区重点项目第2次周例会会议精神,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楚文选主持会议,管委会科级以上干部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李朝锋区长在全区重点项目第2次周例会上有关讲话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对目前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抓好各项经济指标。对照区定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要求,集聚区要积极与区统计局等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对接,深挖潜,保增量,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经济指标任务。二是要全面落实项目建设两个50%目标。对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安排专人跟踪对接,加快手续的办理。对谋划的开工项目,摸清项目存在的问题,找出解决的办法,推动项目进程。对5个应开未开项目,明确责任人,建立台账,全力督促抢进度,创造条件保开工。三是要全力保障两会期间信访安全稳定。认真做好信访排查,把相关案件线索吃透,做到现有问题解决到位,苗头问题排查到位。强化在建项目建设工地、特种设备等重点区域、环节的安全、环境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坚决关停,全力确保辖区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