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丁庄街道迅速传达市区创卫复审考核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6 16: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查迎检工作。4月16日下午,丁庄街道召开班子会议,对创卫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晓勇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办事处主任邴娅传达了市“创卫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要求,并结合办事处实际情况,对辖区内卫生指标、健康教育专栏内容、“五个一”建设标准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要求班子成员要明确当前任务,加大工作力度,针对辖区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要认真对待,采取有力措施,着力补齐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全方位做好迎检准备。

会议最后,党工委书记李晓勇强调:全体班子成员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要带领所分包社区机关干部和社区人员按照创建要求对文件认真学习领会,切实从思想上提高对创卫复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统筹兼顾。在对分包社区、网格内排查卫生情况的同时,也要对分包区域内的信访、大气环保、安全生产等不稳定因素进行排查,做到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三是要快速落实整改。会后,班子成员要迅速带领网格长及社区工作人员进入迎检状态,并注重发挥村组长作用,形成合力,对前期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