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委社区工作委员会学习贯彻全区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30 17: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9日下午,区委社区工作委员会主任柴凤祥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区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重点学习了区委张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魏书记的要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社区治理工作深入开展,柴凤祥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习领会,提升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张书记、李区长的重要讲话要求,理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作风建设,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二要牢记使命,忠诚担当。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勇于担当。建设高素质的社区干部工作队伍,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区创建工作,推进社区规范化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三要砥砺奋进、狠抓落实。要积极响应区委张书记的号召,抗稳压实主体责任,树立社区党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社区治理各项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