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司法局组织开展5月“重温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1 12: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1日上午,魏都区司法局组织开展2019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区司法局党支部书记李惠琴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区直工委5月份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等文件。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闫新红向全体党员干部强调几点: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党的政治建设是落实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争做合格党员就要加强党员干部政治觉悟、政治敏感性建设,突出今年以党建引领司法行政工作建设的总要求,重点打造具有司法行政特色的党建文化阵地。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突出司法行政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文件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提升司法行政干部队伍能力素质,适应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中出现的新要求,抓住新机遇,狠抓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工作作风建设,总结前期巡察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结合现今工作实际,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是工作抓落实抓实效。坚持党的建设,促进司法行政干部队伍思想统一,行动一致,把党的建设与司法行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决克服工作中出现慵懒散现象,并对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司法所建设、法治政府建设、社区矫正工作、“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党员干部主动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