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东大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0 1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7月10日下午,东大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亮剑惩腐》和《聚焦八项规定》。

《亮剑惩腐》和《聚焦八项规定》通过大量采访实录层层剥茧,全方位全景式展示10余名落马省管干部腐化堕落走向深渊的心路历程,在揭示了贪欲的危害和后果时,提醒着每一名共产党员,只有时刻恪守党章国法,筑牢思想堤坝,才能防范糖衣炮弹的侵蚀,才能在面对各种各样的诱惑之时做到不动摇,才能永葆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本色。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 让大家深感震撼、很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纪党规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切实做到人人讲纪律、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