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委社工委组织“一有七中心”职能部门对社区规范化建设集中指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7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推进我区社区规范化建设,7月16日,区委社区工作委员会组织“一有七中心”相关职能部门,集中到2019年20个规范化社区进行现场指导,并召开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各职能部门详细了解各社区的规划设计和目前进展情况,建设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并实地指导,进行现场办公。通过一天的集中指导,对20个规范化社区的建设进度情况有了详细掌握,明确了社区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一步建设重点,也为各办事处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集中调研结束后,区委社工委主任柴凤祥组织召开了规范化社区建设推进会,会上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一有七中心”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区委张书杰书记要求,按照倒排工期的时间节点,加强全过程精细化、精准化指导。加快推进各功能室建设进度,各项工作交叉进行,在硬件打造的同时,大力提升和完善软件建设。二是强化指导。“一有七中心”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确保社区规范化建设让群众满意,让居民舒心。三是实行周通报、半月例会制度,及时如实通报各功能室进展情况,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部高标准、高质量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