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食药监分局西关所召开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5 10: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深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学校食堂负责人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 9月4日上午,区食药监分局西关所对辖区内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负责人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共60余人参加培训。

西关食药监所执法人员重点围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对食堂从业人员要求、食品原料管理、加工场所、设施设备、加工制作过程控制、餐用具清洗消毒等重要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日常检查实例向食堂负责人讲解了食品从业人员应当做什么,怎样做。并通过多媒体向大家展示其他单位4D食堂的做法及管理经验。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管理人员的规范经营、守法经营和风险意识食品安全意识、提升了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