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市民之家实现公章现场刻制 企业开办可一日办结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5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魏都市民之家实现公章现场刻制 企业开办可一日办结

营业执照注册办理3小时、公章刻制2小时、涉税事项办理及发票申领2小时,即日起,在魏都区新开办一个企业,只需要1天就可以了。

以前,想创业开一家公司,跑手续太麻烦,还太花费时间。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魏都区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从企业注册的便利化改革入手,通过再造企业开办流程,压缩企业开办环节,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公章刻制效率,不断减少企业开办的审批时间。

现在,只要企业手续完备,即可以到魏都市民之家三楼的“企业开办综合收件出件”窗口,办理营业执照、发票领取、印章刻制等业务,特别是公章刻制设备也已进驻魏都市民之家,群众现场可在窗口申请公章刻制,实现即来即刻、及时领取。

截至目前,魏都区已实现了领取营业执照、刻章、申领发票等企业开办手续1个工作日内办结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