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预选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6 11: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日—6日,区委组织部、区委社区工作委员会、区总工会联合对南关街道、北大街道、高桥营街道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预选赛进行把关指导。

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个主题,3个街道共17名选手结合自身亲历见闻,在党的领导下基层社区喜人变化,以基层工作者的视角,从不同角度讴歌了祖国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丰功伟绩,颂扬了中华儿女奋斗不息的民族精神。在演讲台上,选手有的引经据典,讴歌新时代的模范典型,有的追忆过去,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日常身边鲜活的事例展现出社区工作者敢担当、有作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行动,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和我的祖国”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预选赛将于下周全部进行完毕,为主题演讲正式比赛高质量、高标准的开展打下基础,为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