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8 16: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8日上午,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中心主任连帅领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上作动员讲话。副主任韩建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讲话。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对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连主任指出,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是党员干部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多谋民生之利,善解民生之忧,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效能。当前我们的工作重点就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创新审批服务方式、扎实开展“四个一百”专项活动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以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与自身岗位相结合,做到活动业务两不误、两促进。

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中心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谋划的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落实第二批主题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二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三要注重突出重点对象。四要切实加强分类指导。五要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六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