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政数局和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员教育影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4 11: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区政数局和行政服务中心于11月8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区委组织部拍摄制作的《心系百姓》和《信仰》两部党员教育影片。


两部教育片从基层群众的视角,深入讲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他们坚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苦干、克己奉公,用初心指引一生,用行动践行使命。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影结束后,连帅领主任带领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展开讨论,对照党的初心使命,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查找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并再次重申,大家要将“忠诚、干净、担当、奉献”八个字时时挂在心头,不断警醒自己督促自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实际做出积极贡献。清正廉洁作表率,踏踏实实干工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