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东大街道传达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暨对外开放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20 11: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0日,东大街道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暨对外开放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海啸主持,街道全体科级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委书记张书杰和区长李朝锋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街道实际,针对领导讲话中所要求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东大街道党工委书记海啸要求街道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思路、把握重点,深入领会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将会议精神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

会议强调:一是全力完成目标任务。对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进行“回头看”,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全力奋战40天,打好全年收官战,确保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重点抓好自身学习,对前期走访调研发现的问题做好扎实整改,保证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认真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聚焦特殊群体,做好辖区安全生产排查、矛盾纠纷调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社区亮点打造、固定资产申报,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